伊甸之东

to the foreign coast

Grow(1)

Smitty/Desmond
1.故事和原人物无关,很喜欢这部电影但是没敢再看第二次orz有些情节可能记得不太清了。
2.无未婚妻设定
3.一些小段子,HE



这个故事又名,种下一棵玉米杆



Summer seems to love you
And just leave you in the rain
Why don't you come a little closer..
Glow my way

....



1.

黑暗中传来一声巨响,把史密提惊醒了,他今天跑了十多公里路,早已累得要命,他厌恶地发出一声抱怨。但抬起头时他就无法移开视线,那个道斯,那个连枪都不敢拿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士兵的呆子,被一群人掀倒在地,黑暗中史密提只能听见那群人对着地上拳打脚踢的声音,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声响。

那群人走后,史密提看着戴斯蒙德道斯从地上艰难地爬起来。他的额头流血了,整个胸口都剧烈地疼着,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胸腔里尖叫。

史密提开了灯,看着一言不发的戴斯蒙德,他实在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还坐在那里。但那个家伙就只是一脸云淡风轻地出去医务室处理伤口。
次日他跟霍维尔中士说他是自己搞伤的,这让一旁的史密提心生一丝愤怒。

2.

戴斯蒙德道斯似乎在自己面前建了一堵墙,在史密提眼里戴斯蒙德好像觉得自己比别人高尚,整天读着他的那本圣经,但最令史密提气愤的是,他作为一个士兵,居然不肯拿起一把该死的枪。

直到那天之前史密提都觉得很恼怒,但那之后疑惑挡在了愤怒之前。
史密提往他脸上重重地打了一拳,各种威逼利诱让戴斯蒙德还手,对方都只是用他那充满无解又有点悲悯的眼神看着他。史密提抢走了他手里的圣经,让对方求自己还回去,对方也都照做了,戴斯蒙德的语气却没有一丝怒火。

从那天开始戴斯蒙德好像把一颗种子深埋在了史密提的心里,但那大概是一颗不会发芽的种子,因为史密提把那片土壤踩得严实,这颗种子无法破土而出。

3.

还记得那天天气闷热得能叫人吐出来,天空飞过的一只黑鸟让人感觉不安,确实,那天下午戴斯蒙德收到一份正式的通知,他要被弄走了。

晚上他又被群殴了。
这次那些人还对他冷嘲热讽,但那个戴斯蒙德,仍然不还手。史密提觉得一阵眩晕,好像脑溢血一般,他冲上去揍了那些人一顿,恶狠狠地威胁他们不要再过来打道斯。

轰走了那群人后,史密提拉起了地上的戴斯蒙德,把他丢在了床上,对方发出一声短促的痛苦的叫声。史密提拽住戴斯蒙德的衣领。

“你他妈什么毛病?嗯?”

“你作为一个士兵,你不肯拿起一把该死的枪,你作为一个人,别人侮辱你一次又一次,你也他妈的不还手吗?!”

这一下史密提终于借助一丝光线看清了戴斯蒙德的脸,额头刚好的伤疤又开始流血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眼泪充盈着双眼,然后沾湿了他的脸。

那一瞬间史密提松开了抓住戴斯蒙德衣领的手,猛地拉起戴斯蒙德的手带他去到医务室,一路上戴斯蒙德跌跌撞撞,全身的力气都聚焦在那只手臂上。

史密提迅速地开了灯,把戴斯蒙德丢在椅子上,然后他开始翻箱倒柜,他其实也不知道要找什么,就丢出些药酒啊棉签什么的,但是他死也没找到纱布。

“你右手边的绿色柜子第二个抽屉的左边。”

史密提瞪了一眼戴斯蒙德,这个家伙好像不知道痛,整张脸都快变成科学怪人了还在指指点点。
史密提哐当一声把他找到的那些“可能有帮助”的东西丢在史密提旁边的桌子上。

“我可以自己来…”

史密提真的很想往玉米杆脸上打多几拳,他把东西往戴斯蒙德怀里一搁,站到一边摆出一副“那你来啊”的样子。

戴斯蒙德捣弄了一下,他的手疼的要命,动一动都疼,加上刚刚被史密提拽了那么久,整个手都红了,当他努力地把沾了碘伏的棉签举到额头时他还是放弃了。

“我手疼…”戴斯蒙德压着强烈的尴尬说了出来。

看着戴斯蒙德一脸疼痛难耐的样子,史密提轻蔑地哼了一声,他弄湿了一条毛巾敷在了戴斯蒙德手臂的瘀伤上,用棉签给戴斯蒙德脸上的伤口消毒,在戴斯蒙德的指引下给他处理伤口,其实史密提真的很想塞住对方的嘴,但如果不按他说的做他会更吵。

有时候史密提会不小心看到戴斯蒙德的双眼,他才发现这个玉米杆一直盯着自己看。

倒腾了好几回后,史密提还是在戴斯蒙德的反对下去把医生叫醒了,在回去睡之前,他又跟着睡眼懵松的医生去看了那个竹竿一眼。

4.

次日早上史密提被举报打架。
昨晚那几个天杀的居然举报了自己,这个消息让史密提气得要命,他顿时就觉得拳头发痒。



“那是因为道斯被他们打了,不止一次,中士,你也知道的吧。”史密提说。

“道斯被他们打关你什么事?你就要打他们吗?道斯自己不在乎这些,你也知道吧?何况他很快就要走了。”

“这些人都是你的战友!蠢蛋列兵,都是将来要和你站在同一边的人,等你上了战场你就知道了,所以,别给我惹事情,至于他们,我会警告的。”

史密提不知道怎么辩驳,只是低着头,他忽然有点不理解自己的行为,最后将此归为受够了打架声需要好好睡觉所作出的应激反应。

5.

一天的训练里,戴斯蒙德都没有参加,霍威尔中士也没有来指挥。听别人说,戴斯蒙德今天上了军事法庭。

“好了,这下子道斯滚定了。”一个士兵说。

史密提瞥了那人一眼。他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昨晚戴斯蒙德哭了,他本以为这竹竿已经对这种欺凌习以为常,但他还是不能理解他为什么死皮赖脸地耗在这里,不,他为什么希望留在这里。

队伍里不少人都在庆祝戴斯蒙德的离开,直到霍威尔中士宣布戴斯蒙德会留下的消息。

据说是因为道斯他老爹拿了一封上校的信来求情,戴斯蒙德才可以留下的。



史密提和戴斯蒙德的目光对上时,戴斯蒙德对他笑了笑,这让史密提莫名地就感到不爽。下午的训练那个该死的玉米杆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远远地把史密提甩在了后头。

“他们没有为难你吧?”休息时间时戴斯蒙德走到史密提身边。

史密提瞟了戴斯蒙德一眼,他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假装没听懂,他实在不是很想提昨晚自己那意义不明的蠢货举动。

“啥。”

“就…他们说你被举报了,昨晚那事。”

“就是因为你这个蠢货,我要负责洗厕所一个星期。”史密提逼近戴斯蒙德,两个人的鼻头几乎要贴上,戴斯蒙德瞬间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戴斯蒙德露出了一个怜悯的眼神。

“我…我会帮你的。”史密提靠得太近了,戴斯蒙德都能看到他额头的青筋,运动后发红的脸和沉重的呼吸声都让戴斯蒙德觉得史密提下一秒就要给他一拳。



史密提什么也没说,退后了几步,他往自己头上倒了一些水,手指摩擦过自己的双眼周围,然后他睁开眼看着戴斯蒙德,史密提的眼神让戴斯蒙德想起了海上的飓风,风暴很快就要席卷而来了。

“你那该死的纱布要换了。”



史密提再一次不理解自己的行为。

而戴斯蒙德显然很惊讶。

“中午和晚上,我要是见不到你在厕所,我就不说会怎么样了,你不是很能说吗?你自己告诉自己会怎样。”

然后史密提就走开了,留下戴斯蒙德在那里反复思考着关于额头上的纱布的事。



TBC

一些有剧情的日常小片段↖( ̄▽ ̄")
补作业时一直在想这个,忍不住写一写

大半夜的补作业到崩溃qaq需要清醒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